※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reestocks-org-Y9mWkERHYCU-unsplash.jpg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好感妝容是單身女孩必學,
晚上要跟另一半去兩人限定浪漫派對,一定要好好化妝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這是很多女孩約會前的心聲,但你知道嗎?
男生對化妝這件事的了解,跟你相比,大概就是幼稚園vs研究所的程度,
許多男生在約會時會說:「我喜歡女生自然的素顏,以後你可以不要化妝。」
假如你真的相信這樣的言論,頂著超深黑眼圈和不均勻的膚色約會,那你就中計啦!
男人口中的素顏其實是「裸妝」,請避免以下3個錯誤,打造迷人約會妝容。

NG 1:誇張的唇色

除非你的約會對象是個相當懂女性妝容的時尚人士,
否則大紅、正橘或者暗紅色、甚至黑色唇膏,可都會讓男人們望之卻步,
其實男人對於你的妝濃不濃的判斷關鍵之一就是「唇色」,
即使你的妝容很清淡,但加上鮮豔的唇膏,就會讓男性幫你貼上「濃妝」的標籤;
氣質的裸粉、活潑的鮭魚粉或甜美粉桃色,是大部分男士比較可以接受的唇色。

gallery-1496929439-gettyimages-155359569.jpg

page12.jpg
NG 2:過度的眼妝
誇張假睫毛和眼線絕對不適合約會時出現,使用偏大地色系的眼影和眼線可以創造深邃的妝感,
卻又可以避免眼妝看起來太濃的問題,而睫毛的部分,在上完睫毛膏後,請一定要用鋼梳梳開睫毛,可別讓「蟑螂腳」出門見人。
1853.jpg

NG 3:「面具臉」和「油光滿面」

避免太過霧面或者光澤妝感的底妝產品,太過霧面的妝感會讓你變成「面具臉」,給人妝很濃的錯覺,
而太過光澤感的底妝則會讓你看起來「油光滿面」,
請選擇自然透亮的粉底修飾膚色,並遮掉黑眼圈等小瑕疵,創造自然輕透的底妝。

1431502454_3fJrJJ.jpg

其實呢,自然感的妝容最適合浪漫的約會囉,清透的底妝,淡淡的腮紅配上水嫩唇,抬頭挺胸的把「自信」加上去,就會更加美麗哦!
20191224004747.jpg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