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Restylane-before-after_001.jpg
要讓臉部看起來柔亮好氣色,其實就是透過兩大重點:「膚質」與「線條」

掌握這兩點,就能迅速地提升肌膚質感!

很多人注重膚質的保養,卻忽略了線條拉提其實也很重要,尤其肌膚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甚至會一直被地心引力往下拉,這時就是要對抗地心引力的時候了!

那麼,究竟該如何抗老,對抗老化下垂的肌膚呢?

要對抗老化鬆弛,目前最有效且有科學根據的方法,就是使用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的原理就是以無線電波深層導入皮膚,加熱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可以快速地雕塑臉部線條,讓臉部輪廓更為明顯!

3D立體電波特色
打擊皮膚鬆弛與惱人細紋,有效!

Scarlet是綜合「電波拉皮」以及「飛梭雷射」的創新技術,0.3mm的超細微針將分段式電波「分數 RF」直接導入皮膚中,電極周圍加熱到55℃~60℃,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性纖維蛋白(Elastic纖維)增生。
擷取.PNG
作用面積可延伸至眼周、眼皮、髮際、耳後等敏感部位,也可全臉部與全頸部操作,利用黃金探頭與電波依據不同部位不同深度,加強不同方向的拉提,達到全面性的膚質改善。

 與傳統電波不同的是,電波拉皮可以集中分次進行,無需使用太多能量就能達到更好的效果,不會溫度過高傷害肌膚,可以減少患者施作時更多的不舒適感,復原快,非常方便,適合生活步調快速忙碌的族群!並且效果是在術後感受越來越好,大約在一週後就開始感覺緊緻!
3D術前術後_7061.jpg

恢復肌膚彈力的好選擇
因為它同時結合雷射的微針,以及飛梭雷射的原理技術,深入皮下0.5mm至3.5mm,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Fractional RF)直接導入皮膚中,讓肌膚多方面多層次地受到電波刺激,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增生,不僅可以直接有效地拉升肌膚紋理,也能讓下顎線條更加緊緻!
U8737P1332DT20140811152155.jpg

 

誰適合做3D立體電波呢?

對於明顯線條鬆弛老化者,如臉頰鬆弛、因老化造成的法令紋、嘴角皺紋、木偶紋、下巴鬆弛等。
整體線條的雕塑跟拉提效果是很優秀的,能夠全面性帶動肌膚線條緊實!
woman-standing-cosmetology-studio_1157-33855.jpg

術後注意
❌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包含美白抗痘等成分、去角質

❌避免攝食刺激性、酒精性飲料食物

⭕術後請特別加強保濕及防曬

⭕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妝(依傷口狀況)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