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不老凍齡美魔女-01.jpg
冬季到了!天氣開始變得乾燥,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跟小編一樣面臨著如何保養乾燥皮膚的問題呢?
1-130223100217.jpg

堪稱台灣國民女神的徐若瑄,從少女時期活耀至今,45歲的她外表肌膚跟20歲少女一樣緊緻,完全就是美魔女的代表。
她本人也透露,抗老最好要從25歲做起,否則年紀越大吸收程度越差!也因為她本人是乾燥肌膚,比起其他肌膚更容易老化,所以她每天都勤做保養,以免肌膚氧化更快。
25歲以後膠原蛋白大量流失,水分也會因為乾燥缺損,讓肌膚看起來蒼弱衰老,甚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許多!尤其在寒冬,因為缺乏日照與水分,女性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老4.7歲!

對抗老化秘訣,就是正確保養及用對產品!

2561566-XXL.jpg
(圖/轉自徐若瑄臉書)

保濕是對抗地心引力第一步:玻尿酸

對抗年紀增長的熟齡肌膚,首先需要加強保濕,因為乾燥的肌膚更加脆弱。針對受外來刺激影響的肌膚、熟齡肌、提早老化肌膚及醫美術後肌膚設計的高效能玻尿酸抗老精萃。其中的大中小三種玻尿酸分子分層滲透,更能長效保濕。搭配甘草酸精華,增加肌膚防禦力,能即效舒緩乾燥不適的肌膚!

白藜蘆醇具抗氧化效果,融合蠟菊、甘草萃取,可對抗自由基、舒緩發炎問題、防止玻尿酸被分解,並可增加膠原蛋白第四型的合成!

高效能玻尿酸精萃.jpg甘草酸精華.jpg

210120-二月活動-產品-v3-3.jpg

急速保養及補充養分的良方:面膜

面膜是透過密封、加壓的原理,讓肌膚微微升溫,此時毛孔會張開達到內外物質交換,將老廢物質排出並吸收養分。在換季或肌膚特別需要急救補水的日子,可以選擇玻尿酸面膜,而抗老熟齡肌則可以選擇胜肽面膜,加速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胜肽是小分子的蛋白質,其中五胜肽(Matrixyl)可以促進膠原再生,使肌膚緊緻有彈性。要注意的是,面膜紙的材質要仔細挑選,切勿選擇粗糙廉價的材質,才不會拉扯寶貝肌膚而造成皺紋喔!

20161005-2.jpg

合成膠原蛋白的助手:左旋C

產生膠原蛋白需要兩種成分:蛋白質與維生素C。胜肽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左旋C是小分子維生素C。但是經由食補的蛋白質與維生素C容易被人體所代謝,無法吸收,所以才需要經由小分子的結構讓肌膚能更快速合成膠原蛋白。經過研究也發現,兩種物質用塗抹的比食用吸收率更高,所以兩種成分都很重要啊!(劃重點)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1.jpg

什麼是蘋果光嫩膚?

采風美加獨創的「淨白嫩膚蘋果光課程」結合苦杏仁酸、焦葡萄酸、鎖水磁石,利用特殊的分層滲透技術,將兩種果酸,從表皮穿透皮膚,直達底層,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淡化黑色素提升皮膚色階與光澤、改善痘痘及粉刺、提高保濕度,淡化臉上細紋,從臉部到頸部,全面性的提升皮膚整體的膚況。

 

蘋果光嫩膚.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