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如果經常出國旅遊,一直當空中飛人✈✈✈那行李內到底該帶哪些保養品才對呢?
女生出國總是大包小包,每次收行李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如果保養品瓶瓶罐罐的又帶了一大堆,這樣行李箱要怎麼裝戰利品!是不是~~

所以這次要向大家介紹幾款上飛機必帶的隨身保養小物,以及出國旅遊一定會派上用場的保養品,如果要出國旅遊的人也可以參考參考,一起度過漫長的機上時光 ♥

01.jpg

S.jpg

【清潔+卸妝 一瓶搞定】必備敏感肌產品~拒絕不安肌!

大家都知道坐飛機時因為靠近太陽,高空紫外線比平地更強烈,重視美白的人一定要擦防曬,也因此保養之前的卸妝洗臉就很重要

采風醫美(股)公司 這個潔膚液使用上非常方便,因為它用完不需要特別水洗,有點像乾洗臉的感覺,可以洗卸一次完成,很方便~

只要用化妝棉沾取適量潔膚液塗抹在臉上,稍微畫圈按摩一下,彩妝及髒污就可以被擦掉了!完全不油膩~直到沒有髒污在化妝棉上就ok了!

20181026.jpg

如果擔心液體容量太多不好帶上飛機,也可以使用這款甘草酸深層潔膚棉,每片飽含甘草酸潔膚液,而且雙面都可以使用!一片就可以輕鬆完成清潔+卸妝!是超多空姐的推薦小物哦!

20170109-2.jpg

【防曬乳:清爽透氣】

防曬產品只要出門就要擦!所以建議使用清爽透氣又有潤色效果的產品,完全不會有臉悶悶油油的感覺~Lamyrthe高效防護防曬乳,質地細緻服貼,上完一層就有自然裸妝感!

DSC_2934.jpg

【面膜:Lamyrthe賦活胜肽蠶絲面膜 】

洗臉完後敷面膜,因為飛機上空氣非常乾燥,想想連頭髮都會靜電了,更何況是臉...雖然在飛機上敷面膜需要有一點厚臉皮,但為了保濕還是勇敢的敷下去吧~

Lamyrthe的面膜布是天然蠶絲,可以服貼臉型,比較溫和,很適合出國氣候環境改變容易引起臉部不適的人(超重要)

20161005-2.jpg

機上保養小物大是不是都很厲害!不過一定要注意,上飛機的液體每一項不能超過100ml,而且要用透明夾鏈袋裝好,夾鏈袋的容量也不能超過1公升喔~

至於保養的時間點,大概都是在飛機起飛、空服員派餐結束後,會有較長一段時間休息,才不會堵住走道影響空服員工作

如果本身皮膚比較脆弱的人,容易過敏,甚至冬天在室內稍微悶熱就會整臉泛紅,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不熟悉的保養品及化妝品!

所以在出國旅遊這種天氣、溫度、濕度、環境都發生劇烈改變的情況,強烈建議用比較不容易過敏的產品。

希望大家都可以善用飛機時光好好對待自己喲~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