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夏日酷暑即將來臨,面對超強紫外線,妳準備好了嗎?
melan-cholia-277731-unsplash.jpg
夏天的豔陽帶著大量的紫外線,連在室內都難免會被紫外線照射到,到底夏天該如何防曬,才能好好的保護皮膚呢?
你是否每天晚上保養做得很勤勞,白天卻懶得防曬?小心事倍功半,保養效果大打折扣!

如何正確防曬
20170109-2.jpg

防曬三步驟

  1. 防曬品一定要在外出前30分鐘使用,就算下雨、陰天,紫外線仍然存在。
  2. 2-3小時補擦一次防曬乳,若是大量流汗建議1-2小時就要補擦一次。
  3. 遮陽傘、太陽眼鏡、遮陽帽等都是很好的輔助措施,請記住,不過度曝曬是最好的方式。
     

愛美的你請依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讓我們一起抵抗黑色素、全力防護白皙透亮肌膚!

潤色款及無色款,相同功效2種效果

Lamyrthe高效防護防曬乳SPF50+分別有潤色及無色兩款,自然潤色配方溫和不油膩,輕透防曬清爽零負擔,自然地修飾膚色且質地細緻服貼,快速達到自然裸妝感,完整防護你的每吋肌膚,適合妝前隔離,若是單獨使用也具有潤色效果,輕鬆營造自然裸妝感!而無色款更是受到男性朋友的喜愛!除了一樣具有清透的質地,無色防曬擦了之後臉上不會有不自然的蒼白感,也不會有妝感,之前周年慶推出特惠組合,已成為熱銷商品!

untitled1.jpg

UVA和UVB輻射有什麼區別?

  • UVA射線深入穿透表皮和真皮。它們會導致皮膚過早老化,皺紋和皮膚癌。
  • UVB射線較短,主要影響表皮。它們負責引起曬傷以及皮膚癌。

什麼是SPF?

SPF代表防曬係數。SPF越高,越少的陽光進入皮膚也代表造成越少傷害。SPF主要測量對UVB射線的防護。
而SPF作為產品可提供多少保護的等級呢?

  • 15的  SPF可以  阻擋  93%  的UVB射線
  • 30的  SPF可以  阻擋  97%  的UVB射線
  • 50的  SPF可以  阻擋  98%  的UVB射線

SPF越高,我們對紫外線的保護就越強。
20170109-2.jpg

夏季應盡量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紫外線輻射最強的時間出門,而在出門前半小時就該擦上防曬,出門後更應該根據自身流汗、活動狀況勤補防曬,太陽大時至少2小時就該補一次防曬產品。
在挑選防曬產品時,除了需要根據自身膚況(乾肌、油肌或是敏感肌)挑選適合的防曬品,夏天最大的考量就是要輕透不黏膩的感覺,既能隔離紫外線、又要清爽感,Lamyrthe高效防護防曬乳SPF50+適合所有膚質使用,高防曬係數能夠徹底阻擋紫外線,一起當個夏日清爽美人!


200817-美療-9月活動.jpg


想要找回自然白皙美肌
除了外在的皮膚保養之外,搭配美容課程能讓肌膚狀態更好,在夏天依然維持閃閃動人,不讓太陽輕易在身上留下痕跡!肌膚散發自然光彩,素顏也美麗!

 

D9F8B02B9E.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