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愛美是天性!相信每一個女人想變美的心從沒變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追求美麗的途徑也就越來越多元。想要肌膚回復年輕狀態?如果還在學古代娘娘用滾輪瘦臉尖下巴,速度就太慢啦~

368682b8-1536641235-e1cc80c1362738e942aa2c6249ad637a.gif

嫺妃睡前瘦臉按摩。圖@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臉是女生一輩子最在意的地方,立體的五官使顏值加分,現在醫美診所都推出晶亮瓷,標榜打造自信女人的容顏,變得更年輕更有精神!綻放年輕美麗!其實現在微整形追求的是一點點的調整,讓整體更加分!讓肌膚回復到年輕狀態,也使自己充滿自信光采!

晶亮瓷微整注射

由於注射效果立體自然療程時間短方便術後好照顧,深受大眾喜愛!晶亮瓷(微晶瓷)雕塑拉提是全球通用的安全塑形療程,除下巴雕塑注射及隆鼻效果長效保持顯著外,針對法令紋改善及全臉塑型拉提都有極佳的效果,維持時間更持久,同時也可填補夫妻宮蘋果肌嘴角紋太陽穴等,達到臉部緊緻、改善膚質的雙重功效!

W020121108387392183360.jpg

晶亮瓷是什麼?

晶亮瓷(微晶瓷Radiesse)是一項注射式植入劑,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百分之百的生物相容性可分解性,主成份是由水膠CaHA微晶球組成,質地為膠狀不堅硬,是一種可被人體自然代謝的填充物。CaHA微晶球是由所組成,這種天然礦物質原本就存在我們的骨骼和牙齒裡,所以晶亮瓷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不易有過敏、排斥狀況發生。

cosmetic-surgery-risks.jpg

主要用途是改善臉部皺紋皺摺,矯正施打後可刺激膠原蛋白,補回已流失的膠原質。質地Q彈的微晶瓷可讓鼻形立體,支撐力強、不易位移、有生物活性的特徵和相容性,安全性高。10年前已被醫界運用,在歐美、韓國廣泛過使用。

B03_img02.jpg

晶亮瓷可以有什麼效果?

蘋果肌–創造視覺澎潤度,拉提臉形立體弧度,更顯年輕

法令紋–淡化歲月痕跡,由內而外撐起鬆弛皮膚地基,改善臉頰凹陷

下巴塑型–雕塑出精緻下巴弧度,自然強化V臉效果

tab_c_2.jpg

想擁有立體精緻的臉部輪廓,不再是夢想!
療程建議:
晶亮瓷支撐力好、彈性佳、不變形不位移,效果自然,完美型塑立體臉龐,快速塑型,一般建議1年-1年半左右施打一次,效果最佳。
建議填補部位:
1.夫妻宮填補
2.立體鼻型
3.下巴雕塑

0範例圖.jpg

晶亮瓷與玻尿酸的差異?

晶亮瓷與玻尿酸的選擇上,建議以改善的部位及塑形喜好作為考量。晶亮瓷塑型劑支撐力高,適用較深的紋路;玻尿酸則質感較柔軟,相對適用表淺的紋路,兩者作用效期的時間也不相同。建議可依個人喜好及諮詢專業醫師建議來作選擇。

tab_c_3.jpg

注意事項:

  1.     療程後切記請勿搓揉、按壓施打療程部位。 
  2.     避免一週內去三溫暖或日光浴或如游泳,溫泉等。 
  3.     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48小時內每天加強保濕。 
  4.     注射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或是水腫,冰敷可減緩不適,通常7~10天會消退。 

日常生活照顧:

  1.    避免抽菸、喝酒、熬夜等不良習慣,會加速晶亮瓷吸收。
  2.    術後建議補充維他命C及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效果更好。
  3.    多做保濕,能增加皮膚光澤、水潤感,晶亮瓷效果發揮更好。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文章參考:健康醫療網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