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所謂愛漂亮沒有極限,這是真的!愛美的人都希望身體每一個部份都接近完美看不見的地方也不容忽略!

女性私密處彷彿女人的第二張臉,也是需要被呵護的,私密處的狀況不好,連帶也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缺乏自信等。
想要讓私密處更緊實,就要勤鍛煉才行!一直很夯的凱格爾運動就可以鍛鍊這個部位。

1521207888-470466457_m.jpg

地上鋪個瑜珈墊,身體先平躺,讓臀部肌肉向上提肛,稍微用力緊閉尿道、肛門,雙手抓住腳踝,保持這些肌肉收縮5秒鐘,再慢慢放鬆5秒鐘,重複收縮動作20次以上

不過運動就是要持之以恆,需要時間才能看見效果,也許這樣的成果你不滿意,或是沒毅力做運動的話,薇薇電波會是一個很好的新選擇!

banner-txt.png

 

來自美國女性專屬電波
Viveve 薇薇電波利用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利用一次性專利探頭,控制RF射頻能量釋放溫熱能電波能量,可滲透至陰道黏膜下3-5mm組織。專利探頭表面有六個溫度感應器,每秒50次偵測熱度,配合冷卻系統,保護私密肌的黏膜安全,治療體驗溫暖細緻。全國超過69個國家使用,由專業醫師使用單極電波系統進行的非手術治療,無傷口、無痛感,療程時間只需30分鐘,是一個全新專為女性私密處開發的療程,幫助許多女性改善私密處困擾。

薇薇電波.jpg

 

您有以下困擾嗎?

私密處容易搔癢?乾澀疼痛?總是提不起性致?打噴嚏就容易漏尿?

5B0E5A29136101527667241.jpg

私密保養也像皮膚一樣需要層層保護,收緊,才能更飽滿、更有彈性,一人一支專屬拋棄式探頭,更安全衛生,一次療程,就可以明顯改善!

Viveve可以幫助妳

  • 改善陰道鬆弛
  • 提升性敏感度、性愉悅
  • 漏尿改善

banner-circle.png

適合對象:

預防私密處自然老化

產後婦女

有漏尿困擾

陰道鬆弛

陰道萎縮乾澀

想提高性敏感度

想讓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不適合的對象:

懷孕中

月經經期中

骨盆腔器官脫垂

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

正在接受化、放療

外陰部疼痛

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療程後須知

  • 治療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 治療後3天可恢復正常性生活,避免陰道盥洗和泡澡
  • 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

Q&A

治療時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治療時只會感到輕微溫熱感,此療程完全無傷口並不會有任何不適或疼痛感,因此不需要麻醉。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術後無傷口,故治療後可立即返家,不需特殊護理照顧,騎腳踏車、跑步等日常生活皆可照常進行,建議治療後3天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通常需要做幾次治療?

臨床證實一次治療就可以有明顯的改善,如情況較嚴重則由醫師評估後,視情況再給予一次治療,之後可將Viveve視為年度保養的療程。

多久後可以看到效果?

多數人在治療1個月後會開始感到改善,治療後3-6個月的改善效果最顯著。

治療安全嗎?

Viveve已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已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核准上市,並獲得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療程不動刀、無傷口,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文章來源:https://viveveasia.com/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