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螢幕快照 2016-01-20 21.35.26.png

一到冬季,嘴巴就乾燥脫皮,看著自己脫皮乾裂的嘴巴,覺得塗了再好看的口红也是浪費,才知道護唇有多麼重要!

每天都在化妝台前精緻的護膚保養,其實我們柔軟的嘴唇也很重要的,但常常被人遺忘。

640-4.jpeg

嘴唇乾裂常見原因

舔嘴唇:

用舌頭舔嘴唇時,所帶來的水分很快就會蒸發,讓嘴唇變得更加乾燥。而咬嘴唇同樣會加重乾裂症状。所以感覺嘴巴乾燥時千萬別舔嘴唇。

潤唇膏使用频率過高:

潤唇膏可為嘴唇提供保護,可是使用頻率過高會讓嘴唇自身的保護能力下降,一旦不使用唇膏,嘴唇自然會很乾。

身體脫水:

很多人一到冬天就不喜歡喝水,導致飲水量不足。身體缺水,嘴唇自然也會乾燥脫皮囉!

ARTL000004026.jpg


正確的唇部護理

卸妝:

很多女孩會覺得塗了一天口红,到晚上基本都掉光了,但唇纹裡一定會有殘留。如果這時唇部彩妝没有卸乾淨的話,色素沉澱會容易造成唇部暗沉從而傷害我们唇部肌膚。

去角質:

唇部有時因為太乾脫皮,造成角質層越来越厚,很多人會定期做臉部去角質,可是往往卻忽略了唇部。

未命名5.jpg

使用唇膜:
唇膜是護理嘴唇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作用相當於面膜一般。女孩們去完角質後可以敷一層,第二天就能看到自己水嘟嘟的唇,塗上口红或唇膏後,心情都會好很多呢。

使用護唇膏:

塗唇膏這件事,不說大家都知道,真的是必需品!不過護唇膏也不能多塗哦,護唇膏一天最多塗五次,最佳的次数是一天二至三次即可。

20150727094635498.jpg

唇部防曬:

唇纹形成的一大因素是因為乾燥和老化,而紫外線絕對是製造乾燥和衰老的元凶之一,而且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會使唇色加重,這樣就塗不了美美的口红了,所以做好唇部的防曬是相當重要的哦!
1515.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圖:采風、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