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對於現代女性,雷射、煥膚等醫美療程已經是日常必備的行程,但是在雷射或進行療程後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做好防護及修復,才能不免泛紅不適,並減少反黑的發生,這樣也可以讓醫美的療效可以延長更久喔!
136650814.jpg

醫美術後的重要步驟:防曬、修復、保濕
在剛結束醫美療程或雷射後,一定要擦上防曬,避免脆弱的肌膚又再次受到紫外線攻擊,這樣之前做的療程就白做啦!所以在雷射術後就算沒有出門,也一定要好好擦上防曬!

高效能防護潤色防曬/防曬凝膠
20170109-2.jpg
敏感肌/油性肌皆可用的高效防曬,敏感肌可以選擇防曬乳,油性肌可以選防曬凝膠,首創清爽凝膠劑型,不油膩、無負擔,添加潤白、保濕、抗氧化全方位成分,讓你在夏日陽光下也無所畏懼!
 

在美容課程結束或日曬後引起的肌膚乾燥;敏感問題,需要透過保濕來解決,在美課程或雷射剛結束後,請不要立即使用美白產品,因為這段時間肌膚仍非常脆弱敏感。
所以這時候保濕就非常重要,讓肌膚維持在一定保濕度能讓肌膚避免受到破壞,並減少因為醫美術後所造成的泛紅、不適感。

Comfort 24小時即效保濕乳 40ml
24小時即效保濕乳 含包裝盒圖.jpg
配方專為乾燥或敏感的皮膚、醫美療程後、日常的保濕需求或曬後修護設計,提供瞬間和持久的保濕,在2小時內提高 39%保濕度,是醫美術後最溫和保濕的雷射保養品。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jpg
添加近年來非常熱門的「甘草酸」,與舒緩敏感肌的優良成分「洋甘菊」,使用專利微胞脂肪酸酯球體,無論是各種醫美療程、發炎泛紅,或是季節性敏感問題,甘草酸都具有優良功效,洋甘菊同時進行鎮定收斂、預防黑色素的動作;不含任何香精、礦物油、酒精,對於敏弱肌而言簡直是蜜糖保養!

甘草酸從甘草中提取,安全無毒,具有高甜度,起泡性,對人體的效用放入化妝品中是十分可取的,含有甘草甜素的化妝品能夠強化肌膚,增強表皮的防禦率,有效清除超氧離子和羥基自由基、顯著抑制脂質體過氧化物的作用。

甘草酸.jpg

正確的洗卸帶來健康的肌膚,純植物萃取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形成肌膚保護膜,敏感性肌膚適合用甘草酸深層潔膚棉,只需一面就可卸除大部份的彩妝及汙垢!罐裝設計讓妳出國、旅遊只要一瓶就夠!輕鬆擁有好膚質。愛美的女孩必備聖品!

7.7-3
 

賦活胜肽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jpg

添加神經醯胺Ⅲ、五胜肽、芸香素、蘆薈、保濕醣蛋白、維他命A、C、玻尿酸。優質的75%純蠶絲材質,含有18種胺基酸及多孔性含水量,讓保濕成分更快速有效地直達肌膚內部,適合雷射煥膚術後紅腫修護及強力保溼。

溫和美白,預防黑色素再次形成

在做完以上功課後,你還需要進行日常的美白保養,讓你在家也能對抗黑色素。長期使用適合的美白產品,以減少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在日後復發,如此才能延長醫美課程的作用喔。
請諮詢您的醫師,課程後需要讓肌膚休息一段時間後,再使用美白產品喔!

甘草酸美白潔膚液EXF
20210524 EXFowhite.jpg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白清潔保養品!添加AHA天然果酸及維他命C,能夠改善暗沉、膚色不軍的肌膚,使膚色勻稱、淨白,果酸同時能夠代謝老廢角質,讓您在家也可以進行溫和的美白保養;同時添加甘草酸、蠟菊等舒緩成分,可以降低敏感泛紅等不適。洋甘菊在收斂、鎮靜肌膚同時,可以預防黑色素再次形成,延長您在醫美術後的成果療效。

愛美的女孩們,請洽采風各門市據點專人服務,或撥打客服專線:0800-885-807,加入臉書掌握最新消息!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