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liKrKcxhoB0cc.jpg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從「洗臉」就開始!唯有將肌膚清潔乾淨,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才能吸收進去,正確的洗臉不只是為了讓肌膚吸收保養品,更是為了清潔臉上累積的髒污及老廢角質,所以就算是平日不做保養的人,也要把臉洗乾淨喔!清潔真的超重要!不當洗臉方式會越洗越老,細紋越來越多,一起來看看正確洗臉的方式吧!

華人第一位 【保養分享】 博士級Youtuber的洗臉方法大公開【Dr. Ivan6】How to wash your face

超過56萬人都看過!影片分享自Dr. Ivan6個人頻道

重點整理:

【用溫水取代熱水】

別邊洗澡邊用熱水洗臉啦!尤其是蓮蓬頭的水力強更傷肌膚。水龍頭打開,直接用手捧溫水洗臉比較好唷!

【先將清潔產品起泡】

s1_53a557d10d320.jpg

用雙手洗臉時先將清潔產品在手中搓揉起泡後,再使用在臉上,減少雙手在臉部上下搓揉造成的傷害,清洗的時候有一種手和皮膚是隔著泡沫的感覺就對惹!請記得要輕輕的洗,不要拉扯皮膚!

【過度清潔造成傷害】

清潔過度是現代人最常犯的錯誤,一直覺得自己的臉部要保持乾淨清爽,除了增加清洗次數,更使用洗淨力過強的清潔品,反而破壞肌膚屏障層,讓肌膚越洗越缺水,出油狀況反而越嚴重。

【輕潑水洗淨洗臉產品】

D9F8B02B9E.jpg

洗完後用手接水,輕潑在臉上,直到把洗臉產品洗淨即可,不用再用手搓揉也可以輕鬆將洗臉產品移除,如果無法...那該換洗臉產品囉!

【快速洗完不必停留】

洗臉產品不需要在臉上停留很久,洗臉基本上30秒就要沖洗完成,所以務必先將洗臉產品搓揉成泡,可以加速洗臉的時間。

20171221-1.jpg

【選擇溫和的清潔產品】

采風醫美(股)公司推出的「甘草酸深層潔膚液」很推薦給大家喔!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它,能輕鬆擦去髒污與彩妝,植物萃取成分,添加了甘草酸萃取與洋甘菊萃取,可以幫助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不適,且不含任何香料、酒精、色素,用完感受臉上無負擔,讓皮膚能夠好好地呼吸!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http://www.myrtletw.com

加入采風LINE@生活圈 @laforme

加入采風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forme.tw/

文/圖:網路&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