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補湯-0.jpg

冬天到了,大家紛紛為肚子「進補」,除了祭五臟廟外,皮膚也需要「進補」哦!
為寒冬作好準備的方法之一,是慢慢增加護膚產品的油性成分,令皮膚得到足夠的滋潤、提供養分及鎖住水分,減低轉季對皮膚造成的壓力,防止細紋、脫皮、搔癢、泛紅等問題出現。

13473234578526.jpg

采風醫美(股)公司推出的賦活修護精華富含高濃度神經醯胺為基底,結合多重修護配方,以「重建」、「強化」、「補水」三大效能,讓肌膚快速回復健康狀態。

20161206.jpg

秋冬之際,為何皮膚容易乾燥脫屑?

這個季節,肌膚容易乾燥,到底是為什麼呢? 保養產品不易吸收,主要是乾燥的老廢角質沒有去除,才會導致產品效果不佳。

fig1.png

角質是皮膚乾燥的主因之一,要解決皮膚乾燥問題,還得要先去除老廢角質,才能讓皮膚保養事半功倍。

5.jpg

秋冬交際之間,汗水的分泌急速减少,由於空氣太乾,使得皮膚的水份逐漸蒸發,皮膚表面就變得更粗糙,抵抗力也會减弱。
平時的睡眠不足,常吹冷氣,不喜歡喝水等也是肌膚乾燥的重要原因,常坐辦公室的OL上班族更要常提醒自己多喝水哦。

11月課程.jpg

肌膚乾燥就補水,你補對了嗎?

肌膚乾燥不吃妝,需要經常補水,可是,補水的方法這麼多種,你用了哪一種? 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科學研究證明,身體進入25歲之後,新陳代谢就會變得缓慢,角質層加厚,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衰弱,
同樣地,肌膚的吸收能力也開始萎缩。
其實,即便是25歲以前,人體對保養品的吸收率只有17%左右,所以選擇好吸收的保養品就相對重要!

20161005-2.jpg

采風醫美(股)公司推出的 「賦活胜肽蠶絲面膜」使用多層次親膚性蠶絲
能夠溫和對待肌膚,預防乾燥、減少肌膚乾澀問題,使肌膚有光澤!
在乾燥的秋季,空氣的相對濕度大跌,在這些轉季的日子,皮膚需要作出適當的調節,
如果單憑補水只能為肌膚帶來短暫的濕潤,唯有健康的皮膚,才能在秋冬中安然度過!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圖:網路&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