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甘草酸.jpg
甘草是傳統常用的也是重要中藥材,能調和百藥、解百毒,應用歷史悠久,自古有「十方九草」之說,更有著「美草」「密甘」的美名。它除了清熱解毒、止咳化痰的功效外,研究指出甘草具有抗炎抗敏效益。目前應用於化妝品中的甘草萃取有兩類,一種為直接以蒸汽蒸溜的方式萃取得的甘草萃取液;另一種則為提取甘草成分中具抗炎療效的甘草酸。應用上,甘草萃取液添加在清潔類製品中,而甘草酸則加在保養品中。

甘草酸功用

✓消炎去斑
✓預防過敏
✓清潔皮膚
✓美白效果

 

甘草酸從甘草中提取,安全無毒,具有高甜度,起泡性,對人體的效用放入化妝品中是十分可取的,含有甘草甜素的化妝品能夠調節皮膚的免疫功能,增強皮膚的抗病能力,有效清除超氧離子羥基自由基顯著抑制脂質體過氧化物的作用。
 

U8737P1332DT20140811152155.jpg


甘草黃酮可以抑制細胞黑色素的形成、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化,阻止黑色素的產生,具有具有美白去斑的作用。 甘草甜素化妝品既護膚又營養,在化妝品中有廣泛的配伍性,常與其它活性劑共用,可防止皮膚粗糙,保持細膩、光澤和彈性,同時還能解除化妝品及其他外界因素對皮膚的不良反應。

此外,甘草甜素具有良好的凝膠性質,把它加入化妝品後,能長時間的維持製品的乳化狀態,防止氧化變質。

噴霧全系列.jpg

采風獨家引進法國原裝進口「甘草酸深層潔膚液」,溫和且深層的潔淨肌膚,利用專利微胞脂肪酸酯球體,將臉上彩妝及髒污徹底清潔,搭配植物萃取成份可舒緩肌膚,另添加果酸可改善暗沉蠟黃肌膚、減少老廢角質堆疊、淨化緊緻毛孔,幫助你輕鬆完成清潔與保養,提升保養品吸收度。

7.7-3.jpg

正確的洗卸帶來健康的肌膚,洋甘菊花萃取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抑制黑色素形成、幫助保養品的吸收,根據不同膚質,如敏感性肌膚可用「甘草酸深層潔膚液 S」,乾性肌膚可用甘草酸深層潔膚液 HA」,卸除都會型髒污,可用「甘草酸深層潔膚液PM2.5」,免沖洗而且不破壞肌膚酸鹼值,讓你輕鬆擁有好膚質。
愛美的女孩們,請多關注甘草吧!
200724-產品-八月活動.jpg

延伸閱讀→ 舒膚美甘草酸深層潔膚液,全系列一次看!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