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7.jpg

眼看著夏天剛過,即將入秋了卻還是炎熱的天氣,秋老虎的反撲不可小覷呢。
在進入換季之前,我們也要幫肌膚做好充分的保養喔。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學習的,就是臉部各部位的保濕法
每個細節都要顧到,目標零死角的滋潤美人!

1.jpg

額頭

飽滿明亮的額頭不僅在面相上是福相,也讓我們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但偏偏額頭屬於容易出油的部位,特別容易油水不均或是長痘痘,所以我們在額頭的保養也要特別用心。

清潔:洗臉或是洗頭的時候,髮際部分特別容易有清潔用品的殘留,不僅造成不清爽感,也會堵塞毛囊,使肌膚看起來暗沉或是長出痘痘。將清潔用品完全的洗淨是保養的第一步。
延伸閱讀→超好用卸妝水,清潔+保濕一次到位

按摩:洗完澡、洗完臉後,把握血液循環最好的時機,塗抹適量乳液之後由下往上按摩額頭。一方面使用乳液保濕,另一方面也使額頭看起來更飽滿、同時加強撫平抬頭紋。

2.jpg

眼周

平日保養:減少使用3C產品的時間...當然我們都知道這很難做到。如果因為工作或是社交需求需要長時間使用3C產品,至少要記得每隔半小時休息一下,看看遠方或綠色植物,除了保護視力,也讓長時間在輻射照射下的眼部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洗完澡後,搭配眼霜用指腹輕輕的按壓眼周,刺激穴道,不僅有助眼壓放鬆,長期也可以達到明眸的作用。

 

緊急保養:眼看著明天就有重要的赴約了,該怎麼辦才好!這個時候就需要靠救急的眼周保養產品,在洗完澡後、就寢前敷上眼膜,幫助眼周肌膚快速保水,隔天就能擁有水汪明亮的雙眸!眼膜取下後別忘了使用適量的保濕產品鎖水、並且搭配眼霜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3.jpg

鼻尖

鼻尖與額頭稍微類似,都是容易出油,但冬天時又容易乾裂,讓人有點困擾的部位。鼻尖的重點保養仍然是保濕,保持油水平衡後,自然會泛出健康的光澤而減緩油光滿面或是乾裂脫皮。造成鼻尖泛油的原因之一是毛孔粗大,而毛孔粗大的成因又包括清潔不完全以及吸油過度。清潔不完全造成髒汙堵塞毛孔並且撐大;而吸油過度或破壞皮膚表面的油水平衡。雖然我們不希望看起來油光滿面,但皮脂就是人體最自然的保濕成分,過度清潔造成皮膚表面的油脂不足,會促使皮膚繼續分泌油脂,形成惡性循環。在洗完臉後,適當的使用化妝水和乳液輕拍鼻周,讓水分充分的被吸收,並且適度減少化妝品的使用都是適合的方式。

臉頰

臉頰是大家平常最注重保養的部位,但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些關秋冬季節保養要注意的事情。

清潔:使用微溫(30度C)左右的水洗臉。過熱或過冷都會傷害皮膚,使用適溫的水帶走髒污和多餘皮脂,同時要避免過度清潔。

保養:在使用保養品或是保濕產品前,先用化妝水或是乾淨的清水拍濕臉頰,軟化肌膚表面的角質讓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雙唇

容易嘴唇乾燥的妳,相信在包包裡隨時都帶著護唇膏,已經是每位美人的秘密武器。但除了應急用的護唇膏,平時就做好唇部的保濕也非常重要。

6.jpg

脖頸

說到脖頸部分,大概最讓我們煩惱的就是頸紋。要打造美麗的頸項,平常臉部保養時就不能忘了她。在頸部擦上化妝水和乳液時同時由下往上按摩,撫平紋路並且加強肌膚的水潤程度。出門時塗抹防曬,頸部也要記得,避免因為曬太陽而造成變黑或是水分散失。而晚上睡覺時的枕頭高度也要注意,選擇適中高度,太高的枕頭也會加深頸紋哦!

秋季限定 最新課程

超水感美人Water-in長效保濕課程

200930-美療-10月活動(延續9月).jpg

購買Water-in長效保濕9+1
即贈深層淨化海藻5堂

購買升級璀璨極致修復8+2
即贈嫩膚活氧彩光5堂

鎖水、儲水、飽水、舒緩一次到位!

▲活動詳情請洽現場服務人員,售完為止!服務專線0800-885-807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文/圖:網路&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