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0170602.jpg

夏季美白重點只有臉嗎?那你就OUT啦!

夏季必備細肩帶、無袖上衣、露背洋裝,背上手臂上的痘痘、粉刺、痘疤、粗大毛孔,怎麼可以跑出來見人呢?

20170607.jpg

使用高濃度果酸,深入角質層,不只作用於表皮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增進表皮細胞更新,更深入真皮層,促進肌膚緊實、增加彈性並淡化皺紋。煥膚後敷上厚厚蘆薈,幫助保濕鎖住水分,使背部與手臂肌膚還原緊緻亮白。

20151224.jpg

果酸Q&A
※什麼是果酸?果酸的誕生

果酸將近40種,多數是從水果中萃取純化出來的:甘醇酸是從甘蔗、酒石酸是從葡萄、蘋果酸是從蘋果、檸檬酸是從檸檬......,它是一種化學分子結構很小的有機酸,非常溫和,是一種天然的美容保養聖品。

※果酸煥膚的原理是什麼?

果酸主要作用在破壞角質交界面上的鍵結,具有鬆懈表皮細胞之間的鍵結,造成老化角質的去除,對於除了角質層以外的表皮部分,果酸亦能激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彈力纖維的修補及各種基質的產生,使真皮層的厚度增加。此外,因為具有去除老化角質的功效,因此能加速位於表皮層的黑色素的排除,所以對於表皮性的黑斑,像是雀斑、曬斑等的淡化,亦能有某種程度的幫助。

※不同濃度的果酸怎麼應用呢?

越低濃度作用越慢,且濃度越低對皮膚的作用也越有限制。

低濃度(3-5%)的市售果酸保養品,主要的作用是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及保濕作用。

中等濃度(~10%)的醫療通路保養品,可加速角質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更新的速度,有除皺、去角質、抑制面皰粉刺的作用。

高濃度(20-70%)的果酸用於煥膚,具有去除老化角質,強力促進新肌膚代謝更新,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的效果,對於治痘、除痘疤、解決毛孔粗大、淡化表淺色素斑、細紋的改善效果良好。 

※果酸煥膚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使用果酸後,角質層會變薄,因此抵抗紫外線能力也會變差,容易遭受日曬傷害,因此果酸產品適合晚上使用,此外,也不要使用磨砂去角質、蒸臉、搓洗臉部等。在醫院煥膚,所使用的果酸濃度為20﹪以上,必須循序漸進,由低濃度的20﹪逐漸增加濃度到70﹪。一般而言,大約需要5五到10次的煥膚才能達到較佳的療效。每次煥膚間隔2至4週,切忌因心急煥膚次數太頻繁而導致反效果。

※果酸煥膚有什麼好處嗎?

果酸最大功效在於代謝角質層,透過代謝老廢角質,可以達到重整角質減少粉刺青春痘美白的功效,而皮膚經過去角質後的皮膚,保養品在吸收上也會更快更好。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