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jpg

什麼是多重更新乳酸?

夏秋交替時節為皮膚敏感季節,氣溫溫差大,使得角質含水量不夠,導致皮膚新陳代謝變慢。角質含水量正常值為10-15%,而當含水量低於10%,皮膚的格蘭氏陽菌會活化,造成乾癢、泛紅、過敏。所以這時候鞏固0.02mm的角質格外重要,而加強新陳代謝速度煥膚是不二法門。

Aufbau Hautschichten Epidermis Dermis Subcutis.jpg

關於AHA煥膚

AHA煥膚是以煥膚功效(表皮效應&真皮效應)為出發點,屬於保溼性煥膚,而乳酸增加玻尿酸是所有AHA煥膚裡效果最好的。

 

果酸與乳酸的差異

果酸( α-Hydroxy Acids )由水果或酸奶等天然物質中萃取之酸性物質,屬表層微剝效果。而乳酸(Lactic Acid)兼具天然活膚酸及皮膚中自然保濕因子之雙重身分,可說是最適合人類肌膚的天然果酸;研究報告指出乳酸能增加角質細胞的含水量,更能有效的增加角質細胞的膠原與彈力,阻止水分的喪失,在人體的血液及肌肉組織中即會自己製造,可見乳酸親膚性強,肌膚接受程度良好幾乎不會有刺激和引起過敏的現象,且不會阻礙肌膚細胞的正常功能運作,使用起來肌膚幾乎沒負擔。

 

適用對象

輕熟齡-痘痘、懼怕果酸煥膚刺激性者
熟齡-臉部乾粗、老化、成人痘嚴重者

 

多重更新乳酸3大作用

01.溫和更新老廢角質:
讓皮膚更新速度正常化

02.提亮肌膚光澤:
內------刺激真皮層蛋白質合成
外------增加表皮層厚度
內+外--由內而外提高皮膚保濕度

03.粉底效應:
減少細紋、皺紋及及明亮膚色

 

延伸閱讀

【煥膚】【采風】夏秋交替,對抗痘痘粉刺有妙方:多重更新乳酸煥膚

【抗痘】戰痘十招,還你一張新臉!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http://www.myrtletw.com
加入采風LINE@生活圈 @laforme
加入采風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forme.tw/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