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2020進入尾聲,迎接了2021,農曆年前工作忙碌,面對新年到來,對於變得更美的期許~好想美美地過年啊~~~
但保養可不是擦擦保養品就好!如果細胞代謝慢,無論如何去角質、保養都是做白工。
新年換新肌圖-01.jpg
忙碌的你別擔心了!今天要教大家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給予省時省力的保養密技,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悄悄變美,用美麗大方迎接新年吧!
1-1512111A037.jpg

熬夜、粉刺痘痘、暗沉問題,膠原蛋白提早流失的肌膚:我要蘋果澎澎肌

針對這類肌膚,你需要的是加強代謝角質層,讓肌膚細胞更新,並且補充養分讓膠原蛋白合成,才不會看起來暗沉又邋遢,像在臉上打了蘋果光!
推薦密技:苦杏仁酸煥膚、玻尿酸保濕補水、體內補水

  • 苦杏仁酸是特別針對油性到問題肌膚所產生的痘痘問題,其化學結構具良好的抗菌效果,達到抑制粉刺痘痘問題。同時能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預防及阻斷黑色素形成,改善痘疤、黯沉等問題,展顯好氣色。
  • 玻尿酸補水:HDA玻尿酸保濕緊緻精華,是利用球體把玻尿酸包裹起來,在肌膚內部逐層釋放,等滲透壓技術調節細胞內外壓力一致,肌膚呈現澎潤豐盈!

冬季的風較強烈,使用暖氣、除濕機的頻率也更高,加上早晚溫差大,易引起皮膚毛孔收縮,皮膚表面的皮脂腺與汗腺分泌減少,從而使得皮膚表面喪失水分。皮膚衰老最大的原因正是水分不足,加上秋冬季皮膚新陳代謝緩慢,所以許多人的皮膚變得乾燥,皮下脂肪增厚,皮膚緊繃,甚至會脫皮掉屑。

【溫和清潔】

秋冬季節空氣裡的污染物極易阻塞毛孔,容易引起皮膚疾病,此外入秋後角質層大量脫落,不及時清潔皮膚也會造成嚴重的乾燥、粗糙。所以不論化妝與否,每天都要卸妝並且用洗面乳仔細的清潔臉部污垢。秋冬季節皮膚較為敏感脆弱,過度清潔容易引起皮膚乾癢、過敏,洗臉時要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面乳則選擇溫和天然不含皂鹼非皂性的潔膚用品,才不會給予皮膚過多負擔。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HA.jpg

 

秋冬季節養護肌膚重點在於補充水分,彌補夏季喪失的水分,並防止乾燥對體內水分的消耗。一般來說,人體每天由皮膚排出 600-800 c.c.的水分,最少要飲用 1500 c.c. 的水才能勉強滿足人體的需要。喝足夠的水,讓水分滲透於組織細胞間,維護身體的酸鹼平衡,讓新陳代謝正常的運行,有效將人體廢物排出體外,從而保持皮膚的清潔與活力。

換季敏感、乾燥、水分流失:我要水潤果凍肌!

針對這類問題,你需要長效保濕淨化肌膚,以及修復因乾燥缺水而逐漸老化的肌膚。
推薦密技:WATERIN長效保濕導入補水、賦活修護精華鎖水
WATERIN長效保濕課程不同於一般保濕課程,利用多種複和配方。其中玻尿酸可加強表皮飽水度,讓肌膚呈現水嫩晶亮,2%r-PGA聚麩氨酸分子由大到小,讓不同分子達到肌膚不同層面,由底層到表皮完整保濕。
201231-產品.png

賦活修護精華:讓保濕過後的肌膚達到鎖水功能,不容易流失水分。Lamyrthe采風美加研發的賦活修護精華,採用高濃度神經醯胺為基底,結合角鯊烯植物鞘胺醇高分子玻尿酸鈉等多種修護有效配方,能完整重建角質屏障,有效鎖住水份,並為長期缺水的肌膚立即注入大量泉源,讓肌膚重返正常機能,快速回復健康狀態。

賦活修護精華.jpg

忙碌、長時間在外面對空氣髒汙敏感:我要純淨陶瓷肌!

針對這類問題,你需要快速,方便,隨時取得的保養良品,讓出門在外的你也可以時時密集保養!

推薦密技:左旋C亮白、甘草酸舒緩修復:

左旋C是高階的維生素C形式,小分子更不容易被肌膚代謝,作用更有效。預防光老化、中和自由基,增加皮膚光防護的能力,加速黑色素崩解,達到驅黑淨白,讓肌膚明亮白嫩。

甘草酸潔膚棉:就像肌膚的乾洗臉,甘草萃取能加強肌膚防禦力,添加洋甘菊萃取抗氧化,舒緩肌膚不適,抵抗太陽、清潔被骯髒粉塵覆蓋的肌膚。好收納、好攜帶,可放在隨身包或辦公室!

甘草酸精華噴霧:能夠立刻舒緩肌膚泛紅、乾癢不適,避免細胞因日曬氧化,維持保濕狀態,在外可利用噴霧隨時保濕、定妝!
201231-美療.jpg

 

 

【密集保養】

許多人以為秋冬皮膚脆弱,就減少美容保養次數,其實這樣的觀念是錯的。季節交替時代謝變慢,肌膚反而需要更多養分,才能強化肌膚防禦率、增加皮膚免疫力。利用冬季做好保養修護,使肌膚沒有因為秋冬天氣損傷,隔年春天肌膚細胞充滿元氣,也會更加有彈性光澤。居家護理的劑量與濃度,往往不足以補充流失的養份,專業美容中心的美容課程可快速補足肌膚所需,再搭配居家保養,可以事半功倍。

秋冬美容課程首選依然是保濕。建議連續10週定時定量,以每2週一次的頻率保養,隨時注意肌膚狀態,補足缺失的養分。深層保濕是對抗秋冬季節的第一步驟,唯有做好保濕,徹底改善皮膚的缺水、乾燥、脫皮問題,才有可能進一步進行美白、淡斑、消除細紋的步驟。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延伸閱讀

【保養知識】如何做好膚質管理?認識自己屬於哪種肌膚​​​​​​
【保養知識】為什麼肌膚會乾、癢、敏感?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