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990660-4134484110_n.jpg

 

相信大家平常一定都去固定的分店,很少有機會到其他外縣市的分店逛逛,
好在網路無遠弗屆,小編今天就要帶大家去參觀一下桃園的敏盛營業所,看看敏盛和其他分店有什麼不同呢?

敏盛圖片1.jpg

敏盛營業所為在桃園經國敏盛綜合醫院的22樓,電梯直上就到啦!一開門就有穿著紫色制服的諮詢師在櫃檯守候,
嗯~她們的打扮是不是有一點像空姐呢?只要綁上包包頭,立刻都可以上飛機了吧!

1448990228-4284661596_n.jpg

諮詢師會先解釋一下目前有的課程,以每個人的膚質狀況提供最專業的建議,
當然啦,如果是老客人,就二話不說直接進更衣室換美容衣了。

圖片4.jpg

換好美容衣,美容師會引導到包廂內泡腳,一邊看雜誌報紙,這段可以說是小編最喜歡的,
因為泡腳機底部有腳底按摩顆粒,加上水面震動的氣泡,超級舒服呀!
除此之外,小編也超喜歡采風的茶和餅乾,每次都忍不住跟美容師再要一塊,
有人知道是什麼餅乾嗎?先賣個關子,以後再慢慢透露~

圖片5.jpg

圖片2.jpg

也順便帶大家看一下不同美容室的環境,每個房間都有獨立又柔軟的沙發椅,可以完全不受打擾,空間也很寬敞。

圖片6.jpg

課程結束後,換好衣服,美容師會再奉上一杯茶,讓你感受暖暖的愛,
同時也說明今天的課程,預約下一次的時間,歡迎大家有機會到桃園找他們服務喲!

【敏盛營業所】

電話:03-3151008分機800、80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168號22樓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